瀏覽人次: 3247

時尚設計系

 

  • 系所特色

    以「人物、空間、互動:跨領域時尚設計應用整合」為形象特色,兼顧專業理論與實務技能之教學,透過做中學、學中做及專題創作等方式,培育整合性創新時尚設計與品牌行銷人才。
    鼓勵學生參與各種競賽,並積極爭取產學合作機會,加強學生實務經驗養成,提升自我能量,進而無縫接軌就業,使設計與業界接軌。而各種研究計劃與科技部研究計畫參與之指導,也帶領學生將實務與研究結合,培養全方位的設計人才。

  • 專業學程

    強調理論結合實務的課程教學,因此邀請經驗豐富的國內外專家進行協同教學及講座。此外亦有許多與業界合作的活動及課程,如舉辦職場講座、就業輔導、工作坊等,以幫助學生即早瞭解自我未來方向,協助學生與產業媒合。暑期企業實習也是培養實務經驗的重點之一,目前合作的企業包括:吳季剛品牌、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紡拓會...等。

  • 本系以時尚服裝設計為發展主軸

    時尚服裝造型設計專業學程:著重搭配時尚整體造型與人體形象美學服裝設計。

    服飾精品創意設計專業學程:著重服飾造型設計與材質創作運用時尚精品開發設計。

  • 未來出路

    本系畢業生,可從事服裝設計、時尚造型設計、時尚精品設計、時尚預測分析、服飾行銷、流行產品開發、形象規劃設計、時尚產業管理、時尚配件設計等專業工作,成為引領時尚風潮的先驅者。

    系所網頁連結請點選 :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