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834

发明中心

「创意设计暨发明中心」,旨在补助亚大师生参与各大国际知名设计竞赛与发明展。创办人蔡长海强调以学生的「创意」、「设计」、「发明」三个出发展现其特点,打响国内外知名度。使亚大不只专精于培育设计专长,更协助设计学子跃上国际舞台机会,同时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进未来设计就业竞争力。

由发明中心开始推动各项设计类的国际竞赛,其中包括「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德国iF设计新秀奖(iF DESIGN TALENT AWARD)」、「日本G-Mark奖」以及「美国建筑师大奖(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等等,做为创意设计学院学生们在参与国际竞赛中的后盾,协助学生竞赛报名、作品英文翻译、各项时程安排以及与大会之间的联系。
GOLD
YOUNG ONES ADC
Brand / Communication Design / Logo
傲翔国际,培育人才
创意设计暨发明中心成立中旨是为了培训学生参加国内外的发明及设计竞赛,打造成仿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创意中心,培育台湾优秀人才。
一、承办U19全国创意发明竞赛
发明中心于2010年与工研院签约接办 「U19全国创意发明竞赛」,取得接办每年U19创意发明竞赛,连续办理了六届。被誉为发明界的奥斯卡─U19竞赛,是鼓励全国19岁以下的青少年投入科技艺术创作之发明,为台湾培养国内年轻优秀创意发明的种子。
二、 创设U21全国创意发明竞赛
继U19后,发明中心也举办了「中亚联大 U21创意发明竞赛 」,特地与我们的兄弟学校-中国医药大学联合办理。为落实两校学生活动交流与创意分享,为台湾下一世代的创意发明产业,培养更强壮的国家竞争实力,至今仍每年都有举办此竞赛。


网页连结请点选 :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