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378

院长的话

  
  亚洲大学设计学院成立于19978月,提供数码媒体、视觉传达、创意商品、时尚设计与室内设计五大专业的学生培育。人才的养成注重适性培养。除设有硕士班与博士班使学生毕业后进修。另设有发明中心学生参加世界国际竞赛的平台,让创意被世界看见。
    本院以培养学生设计的专业知能与问题解决的能力,随着AI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设计不应只限于创意的发想,设计专业更应该养成学生对于科技工具的掌握,使得创意与电脑得以结合,让学生更有竞争力。因此学院进行课程改革以培养一个具人工智能素养的设计人才为目标。另建置自动制造实验室、提供学生养成3D打印、雷射切割、自动控制与机器手臂...等技术,使学生能掌握科技面临未来的挑战。
    亚洲大学以「健康」、「关怀」、「创新」、「卓越」为校训,强调以人为本,并时时挑战自己,成为一个卓越的人才。为达此学院目标延揽欧、美、日...等优秀设计人才,专注于教学与研究,未来希望对于设计有热忱的你,加入亚大创意设计学院,开创属于自己的设计旅程。

亚大创意设计学院,欢迎你的加入。

 
设计学院 陈启雄 院长             
 
这是一张图片